爱丽丝萝宾

写狗血文,做正经人。
安安静静看文,努力填坑写文。
佛系和平主义者,混沌善良,拒绝拆cp。
喜欢的cp很多,我爱的太太们都是宝物。
不拆不逆大本命瓶邪黑花,主产荼岩/苏份


微博:@真_爱丽丝萝宾

【黄泉手记小段子/苏份】入伙


黄泉手记拓写练习
cp苏份,超级无敌清水那种
第二版 原来是同行那部分的瞎几把扩写,上完晚班太累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,睡醒了再补充吧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邀我一同喝酒,我不敢喝多。这老哥是个人精,我多留个心眼,免得他趁着我喝醉的时候坑我。不过要是他喝醉了,我还可以趁机跑路。

我一直闲扯瞎聊,企图分散他的注意力:“说起来,我很好奇你养的那头猪,身强体健,中气十足,怎么养出来的啊?”

“龙五吗?”苏神神秘秘地道:“给它喂人手啊。不是说吃什么补什么吗,那些人手都是从跑步快的人身上砍下来的。猪吃了,跑得特别快,可以跑得跟豹子一样快。”

我心下一凉,酒醒了一半。完了,这人原来真是个变态,我看到的那些断手,其实都是猪饲料。

我立刻想到自己,我跑步并不快,苏应该不会把我的手砍下来喂猪。想到这里,我脑子一抽说道:“我要是走不出那个迷宫,你是不是会把我的手砍了喂猪?”

苏不假思索地道:“会啊。”

卧槽尼玛,还真承认了,他该不会是个畏罪潜逃变态黑(杀)老(人)大(犯)吧。

苏看了我一眼,忍了几秒还是笑了出来:“我骗你的,你还真信了。说你比猪还笨真没有冤枉你。”

你刚刚那个表情演得也太像真的了吧老哥,我叹了口气。苏接着道:“其实这地下面有个槽,专门放猪食的,里面都是泔水。你要是不信,可以再下去看看。”

老子才不看呢,这迷宫太特么让人有阴影了。

“说起来那些断手是怎么回事?”想起这茬我心里就发毛:“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条船上的了,咱们明人不说暗话,那些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“啊,那些东西。”苏摸了摸下巴道:“你是说那个吓你一跳的花盆?”

苏指了指身后的支架,我眯着眼睛看去,那是跟我在地下迷宫里见到的看上去一模一样的东西。

“你看到那个是,我摆在下面的那盆佛手柑。”

我走近一看,这玩意长得还真像手,敢情我是被一盆植物吓了一跳,那真是太丢人了。

“迷宫里很暗,再加上你的心理暗示,肯定把这些东西真当做是人手了。”

呵呵,我脑子进水了才信他的鬼话。

但是现在我寄人篱下,不好揭穿他,就装作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道:“那我真是自己吓自己了。”

看他的样子,应该不会变态到拿断手去喂猪,不过扯淡说那些玩意是佛手柑,脑残才会信。

酒入愁肠,化作一肚水。

几罐啤酒喝下肚,喝到我都要内急了,苏还没有放我走的意思,看他一副斯文瘦弱的样子,酒量还挺好,连脸都不红一红。

苏说得天花乱坠,我尽力地表现出十分感兴趣的样子,心里面盘算着,灌醉他扒了他衣服扔出窗外然后逃走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“我说,”我把空酒罐往矮脚桌上重重一磕:“哥你有什么想办的,尽管告诉兄弟我,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。”

话刚出口我就后悔了,老子没钱。

苏连声说好,放下酒罐开始跟我逼逼他的宏图大志,说干这一票干成功了好处诸多,就算不成功也不会怎么样,顶多就算是出去免费旅游。

“其实哥们,你可以当这次是场旅游,或者是净化心灵之旅,又或者是新婚度蜜月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这说得很有意思。”
我哈哈大笑,内心腹诽,老子想去旅游想净化心灵跑山旮旯干嘛,新婚蜜月,完全O你JB个K呢,老子要找也要找金发蓝眼身材苗条,胸大腰细的外国大美女去马尔代夫,巴厘岛度蜜月。跟个男人新婚蜜月,而且还是个有钱有样貌的公子哥,怎么看我都处于弱势,都是我吃亏。

苏屈起手敲了敲桌子:“那敢情好,我们晚一点就做好准备,出发去云南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